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皇帝被騙之後,沒有吸取教訓,依然喜歡漂亮、華麗的衣服。 

  皇帝對兩個騙子一直懷恨在心,一心想抓住他們。為此,皇帝浪費了不少人力物力。 

  有一天,一名大臣來報告,“聽說在法國要舉行一次大型的國際時裝秀,皇帝去那說不定可以買幾件漂亮的新衣服呢!”皇帝一聽到這個好消息,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到了法國,皇帝在幾個隨從的陪伴下,奔向時裝秀,皇帝精挑細選,在衣服堆里挑着這一件、看着那一件,愛不釋手,心裡還想:“這回我一定要看仔細了,可不能再被騙子騙了。”正在想着沒看路,“撲通”一下,摔了個大馬趴,可是他並不太在意,以為是被衣服拌了一下,他怎麼能怪罪他心愛的衣服呢。 

  他繼續挑選着。 

  突然,後背被一隻手攔住了,原來是一名工作人員,說:“你怎麼把這些高貴的衣服都弄髒了?”他回過頭來,看看是誰對皇帝這種口氣說話,發現每個衣服上都染上了泥點,他有點奇怪了,怎麼會呢?難道是剛才摔了一跤給弄髒了?沒法子,皇帝只好花了大量的錢賠償,又把衣服重新洗了一遍,他想:“我怎麼這麼倒霉呢!”這時,他發現衣服被染藍了,看了看洗衣盆里都是鋼筆水的顏色,洗過的衣服都變得一條狼藉,又被工作人員抓住了,只好又賠了大量的錢,人家都放過他。這時再去買衣服,結果因為罰了大量的錢,買衣服的錢已經不夠了,他想:“這次我怎麼還是這樣倒霉?” 

  原來,又是那兩個騙子倒的鬼,現在還在偷着樂呢! 

  皇帝一回去穿上買回來的幾件衣服,沒想到衣服變成了又破布!原來是那兩個騙子在貨物打包的時候,用偷梁換柱的辦法,把貨物調包了,那個愚蠢的皇帝怎麼也不會明白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定不能輕易聽信騙子的花言巧語,要學會明辨是非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