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皇帝為了不讓百姓們恥笑,他頂着寒風,光着身子走完了遊行。回到皇宮之後,皇帝龍顏大怒,馬上叫大臣去把那兩個“御聘裁縫”請來,可惜早就人去樓空了。皇帝便立即派人追捕,下令立即把兩個騙子抓到他跟前,我們並沒有騙你,”這兩個騙子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說,“我們的確是世界上最好的織工。陛下,請您想想,他們只是一些老百姓,而您和您的大臣是至高無上的,您的眼光能和他們老百姓的眼光一樣嗎?尊敬的陛下,您的眼光和大臣們的眼光絕對不同於老百姓,要不然怎能做皇帝和大臣呢?”

  “是啊!”在場的人們都紛紛議論起來,這些人覺得自己比老百姓要高人一等或高人幾等,聽了騙子拍的馬屁。皇帝心裡想,這兩個騙子一定又沒安好心,這次的話估計也是假的。於是他就想讓上次那個誠實的小孩,來判斷這兩個騙子是不是又騙人,小孩子是最真誠的。後來那個小孩揭破了兩個騙子的謊言,騙子被處死了。而皇帝也懂得了小孩子的真誠,從此以後,皇上再也不炫耀自己的衣服了,而是關心軍隊、關心自己的國家,精心治理,成為了一個富有才幹得好皇帝。他的國家在他的治理下越來越繁榮,他的子民們也都過上了好日子。

  初一:終極審判者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