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不知該說什麼,也不知該做什麼,只有那個孩子依然說著那句話:“他並沒有穿衣服啊!”騙子愣住了,他們不知怎麼辦才好,但他們的計謀不會這麼容易就被拆穿,依然用那花言巧語來哄騙那愚蠢的皇帝。可是皇帝已經不是那麼愚蠢,變的明智了一些,他好像知道了騙子的計謀。但他的虛榮心還是存在的,所以皇帝沒有揭發騙子,“羞答答”的走回了皇宮仔細的想着這件事。 

  觀察和思考了一段時間,他發現周圍的人還是用同樣的眼光來看自己,甚至還有一些人當面指出他被騙子騙了。這是他肯定了自己的猜想,並想出了一個精明的辦法。首先,皇帝讓騙子為自己做一套一樣的衣服,說是獎勵他們。騙子聽了樂壞了,立刻裝模做樣織布裁剪。之後皇帝說:“你們快到我的更衣室把衣服‘穿’上吧!”“換”好了衣服皇帝又讓騙子陪同自己遊街,他們無奈的答應了,可是他們什麼也沒穿啊!所以,剛走出門他們只好乖乖的坦白了自己的罪行。最後明智的皇帝對他們實施了重重的懲罰。 

  從此,這個國家的服裝店少了,因為皇帝現在只顧着自己的國家和軍隊,管理國事,以不在愛穿新衣服了。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