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皇帝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對騙子說了,一拍龍椅,斥呵道:“知罪嗎?”  

騙子甲不緊不慢地說:“陛下,這不正是神衣發揮的作用嗎?你看,大臣們明明沒看到衣服,還說自己看到並繪聲繪色地描述給您聽,則是不稱職;又太相信這個特性,則是愚蠢,這不都是神衣的功勞嗎?”騙子反問道。“對,對,正是如此啊!陛下,我們何罪之有?”騙子乙隨聲附和道。“這,這······”皇帝被問得啞口無言,埋頭渡步思索着,最後只得下旨將騙子們無罪釋放。  

“陛下,那您是否想要件可以看出誰有野心的衣服呢?”  

“不用了,朕的衣服還很多呢,夠了。你們下去吧!”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啊!  

“遵旨。”隨後,那2個騙子就帶着用計謀得來的金銀財寶連夜離開了京城。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