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痛徹心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徹心扉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好長好長的假期啊!寂寞,無奈都被埋葬在烈火焚燒的假期里,那令人心痛的事就這樣被埋葬了,埋葬了。 

  目前我們的故事只能用月份來描述,在她看來我們的故事已經開始了好長時間了,可是事實是僅僅兩個月,童話故事總是那麼傷感,悲痛的。 

  我的假期總是那麼無聊的,而我卻拋開無聊,在心裡靜靜的想着你的背影,想着你的微笑,時間讓我把想變成了思念,把思念變成了心痛,突然感到想你會讓我心痛。 

  好久沒聯繫了,感覺對你的愛淡了,可是就在昨天,你對我以前的留言回了一個“呵”字,你知道么?這個字把我哄得好心痛哦!你在我快要放手時,用心把我拉了回來,你的一個字讓我感到慚愧,讓我的心在無人的夜空下悄悄滴血,那種痛你永遠不會感覺到。 

  曾經的一切是時間殘留給我們的回憶,校園的記憶,信件的傳遞,友誼的開始,記憶的追隨,愛神的光芒…。.這些曾經走過的路,我相信你不會忘記的,可是為什麼如今對我卻是那麼的暗淡,我做錯了什麼嗎?我們說過不光對方有什麼錯都要提出來,你答應我,好好珍惜彼此的,為什麼你沒有做到呢? 

  為什麼現在的你對我不再像以前那麼好呢?是不愛了么?是沒興趣了么?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在我放手時用你的虛偽來欺騙我,留住我啊? 

  每個人的愛都不會無原付出的,既然你對我已是在淡忘中徘徊,那麼你為什麼還不放開我,為什麼還要留住我啊? 

  在我看來,你不懂我的一切,甚至連我的生日都不知道吧?是你讓我在悲痛中度過了2011;是你讓我在沒有星際的夜空中度過了我的16歲,;是你讓我明白愛不會來的容易,謝謝你給的悲痛,請你收回你的愛,我也要不起。 

  你給我的愛是痛,你不會發覺我的痛的。因為我只是你的配角,知道么?當你的配角,是在背叛我的驕傲,我不懂是我太傻太傷感,還是你太習慣太驕縱。 

  你給不了我要的幸福,你給的了我痛,這樣的愛,我們留着它幹嘛?當悲傷的回憶么? 

  你給的痛把我的心都摧毀了,我傷的好深好深啊? 

  痛徹心扉…。真的好痛…。好痛啊!

您正在瀏覽: 痛徹心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徹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