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失敗過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失敗過的我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失敗過的我

  高一(13)班朱行鳳指導老師:游世珍

  人往往如此,得到的東西不懂珍惜,一旦失去后才知道珍貴。

  三年初中,我失去的,是最寶貴的時間。得到了什麼呢?學問?真是無言以對。

  假如能重新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珍惜的,因為我失去了那麼多,現在是該悟出老師、家長、和所有關心我的人常常叮囑而我卻從來不願聽的話的道理的時候了。

  記得老師,父母經常批評我的一句話是:不自覺。是的,好動、貪玩、懶惰的我,在學習上,從來沒有一絲一毫自覺。

  失敗過的我,今天,該是醒悟的時候了。我想我一定會把握今後的每一個機會。我一定會以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沒有浪費過一分一秒。為了實現人生願望,一定會不怕困難地堅持走自己的路,哪怕生活中有一千個理由,讓我放棄,我也會拿出一萬個理由來面對。

  我失敗過,但是我是一個不甘示弱的人,我要不斷地總結,變不自覺為自覺,努力使自己成為時間的主宰。這樣我相信,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上,我一定會腳踏實地,步履鏗鏘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失敗過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失敗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