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煩的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的鼻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麻煩的鼻子 

  寇程林 深圳龍崗平湖白坭坑小學五(1)班 指導老師:陸可 

  唉,大凡認識我的人都會說我麻煩,因為我的外號叫“鼻涕蟲”。我也不明白為啥我的鼻子一年到頭都流個不停。 

  記得有一次,我班舉行朗誦比賽,充滿自信的我邁着矯健的步伐走上講台,正當朗誦到最高潮時,不爭氣的鼻子居然犯病了,我盡量忍住不讓其流出來,可是我越忍,鼻子就越癢,那熟悉的“稀鼻水”居然滴到講台上,而我又沒有準備紙巾,只好順勢用衣袖一抹,同學以為我讀到動情處傷感了,居然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心裡非常愕然,假裝鎮靜朗誦完畢,多難熬的幾分鐘啊,意外的是這次朗誦比賽我居然得了第一名! 

  雖然這次流鼻水意外讓我獲獎,可是我還是覺得這個麻煩弊大於利,而且讀五年級了還給別人叫“鼻涕蟲”實在丟臉,多麼希望哪位醫生快速幫我醫好,好還我瀟洒形象。

您正在瀏覽: 麻煩的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的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