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鳥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噢,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看!那山是多麼的巍峨,那湖是多麼的綠啊。就像是天庭里的瑤池,是這樣的迷人。”一隻鳥兒指了指那墨綠的高山,望着那泛起波瀾的湖面。 

  “還有、還有,您們看那草兒,是這樣的青翠欲滴,宛如翡翠的白菜玉盤,那朵朵鮮花就像是那初水的就像是初水芙蓉般即芬芳又可人。看啊!那辛勤的蜂兒都來了,蝶兒群飛,在雜花叢中飛來竄去,似一隻只活潑的精靈……”另一隻鳥望着那花草,出神地望着。 

  “是啊!我的寶貝們。這就是我們家園,我可以跟你們說,這並不是最美、最神奇的,等你們長大了,我們就一起去旅行,踏遍這大好河山,將世間的一切美盡收我們眼底!”鳥爸爸望着鳥兒們說出自己的心聲。 

  “真的嗎?親愛的爸爸,你說的是真的嗎?真是太讓我興奮了。”一隻鳥兒撲扇翅膀,激動划翔着越飛越高,越飛越快,似一隻彩色的精靈在碧綠的空中翱翔,是這樣的激動不已。 

  “砰”一聲槍響在半空中響起。那無情子彈刺穿了它那幼小的軀體。 

  隨之,它那原先輕巧機靈的身體在半空中緩緩的落下,往下墜往下墜,直到它的溫熱的軀幹躺在冰冷的大地上。 

  那鳥兒仍然不甘心,它努力的想要睜開雙眼,看着它最喜歡的山,最愛的湖,最不捨得的家人。鮮血不停地在它身體里湧出,那一股股紅的血染紅了嫩綠的小草,妖艷的花兒,滲透了它足下的土地。最後它閉上了雙眼,永遠地閉上了,它將看不見那一切的美與好…… 

  那獵人開心的笑了,露出那貝齒。獵人們拎起那精靈的身體,大步流星地返回他們的家園,他們的笑聲是這樣刺耳,刺耳得讓人聽不到他們的笑聲。那鮮紅的液體始終滴落着,只是它的頭不再是仰望碧空。 

  它的親人們則站在那樹梢的最高處,目送着它們的親人。它們都靜默了,像死一般的沉靜。那淚水都滑落了它們的臉,一顆顆珍珠似的淚落在那鮮紅的土地上,與那紅混為一體。 

  那三隻鳥兒站在梢頭忽而叢飛,飛得那樣快,像流星般劃破了天際。它們繼續旅行,因為它們堅信,它沒有遠離它們,那軀體只是空殼,它的靈魂早已在幸福的國度里等着他們歸來……

您正在瀏覽: 鳥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