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兒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的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喜歡鳥兒,喜歡它們翱翔的姿勢,喜歡它們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聲,我多想和它們一起飛呀,飛到鳥兒家作客……

  今天,我躺在椅子上,仰望天空,一群白鷺正悄悄地朝東方飛去,慢慢地,我背後的翅膀,鼓勵我飛吧!飛吧!很快,我追上了白鷺群,我跟它們打了招呼,它們也把我當作了同伴,飛呀!飛呀!一路上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鳥兒:小燕子,小鴿子,小麻雀,白頭翁等。也打了招呼就飛走了。

  後來,我們飛進了一片紅樹林。進去之前,我聽見了很美的曲子——白鷺拍打翅膀的聲音。我知道了那是白鷺的棲息地,進去后,我看到了眼前的一大片白鷺群。

  它們或是築巢,或是育蛋,或是覓食,它們一點也不介意我來幫忙。大家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也不用擔心在這麼隱蔽的地方天敵會突然來襲,總之大家沒煩惱。

  後來在我離開了白鷺的村莊——紅樹林。飛在回家的途中,我才知道,人跟螞蟻似的,車跟房子都縮小了好多倍呢!飛在回家的途中,我才知道從鳥兒的視角看地面,地面也是如此美麗呢!

  一場夢醒后,還在回味時,又看到一群白鷺在朝陽升起的方向飛去。

  雲鳳實驗小學校六年級 鄭傑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鳥兒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