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鳥兒,我的小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我的小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天在學校排練時。我的一個動作剛好面朝窗戶。窗外的世界,好美。

  忽然,不經意看到了面前那枝翠綠但略顯滄桑的樹枝上,不知被什麼劃出了一道充滿生機的弧線。我被這個微小但微妙的動作吸引了。不過,我仍得聽從音樂的命令,隨着它的指揮做出一組組動作。這音樂在之前是那麼的優美、動聽而迷人。但現在,它卻早已無法迷住我的心。

  一遍遍的練習,我也一遍遍的期待着剛剛的動作。每到那時,我就會如同上次一樣,痴迷的望着窗外的樹葉在陽光下閃動。終於,我發現了那小傢伙!

  這是一隻極小極小的麻雀。小到,我都不敢辨認出它是一隻麻雀。這玲瓏的媚態,自然與其它麻雀截然不同。我在窗內望着它,就好像在博物館里看着櫥窗內的一件極精美、極細膩的工藝品。那米粒大小的眼中,透露出濃濃的青春的朝氣;那勻稱的黑色線條就如同一塊美玉周邊所鑲嵌的鉑金一般,完美的襯托着它;看着它優美的身形,那本不顯眼的暗黃色頓時變得耀眼了!真想把它捧在手心把玩!是哪位靈巧的鳥媽媽創造出如此靈巧的一隻小鳥來啊!

  看着它在樹枝間輕盈的來回飛躍,彷彿是在隨着我們耳邊的音樂舞蹈着。它絲毫不懼畏我們的存在,也許它是被這音樂感染了罷。瞬間,耳邊的音樂又是那麼的優美動聽了。我順着音樂所給我的感覺自由地抒發著內心包裹了許久的情感。這遍結束,我內心一陣欣喜。我做到啦!

  ……

  臨走時,我在窗外有意尋找了片刻那個小天使的身影。它仍舊在音樂中沉醉。我笑了,它彷彿也回應了我一個會心的微笑……

  山西省陽泉市郊區三郊中學初一:胡程輝

您正在瀏覽: 鳥兒,我的小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我的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