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連鳥兒都逃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鳥兒都逃跑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村子里,天高雲淡,空氣清新,一陣涼風吹過,碧綠的樹葉沙沙作響,它們在空中跳着優美的華爾茲,隨着小河“嘩嘩”的節拍聲旋轉着、舞蹈着,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就在這時,不知從何處飛來了一隻全身烏黑的臟鳥,它就像生了一場大病一樣,在天空中飛得晃晃悠悠,隨後從空中墜落到了樹梢上。它站在枝頭上,不斷地咳嗽,嘴中呼出的竟是黑氣!

  而這棵樹的主人是一隻漂亮的白鳥,它從自己精緻的家中走出來,一邊打着哈欠,一邊說:“是誰打擾我睡覺了?……啊!”白鳥睜開眼睛,看到黑鳥,突然叫道。隨即它跳到一邊,警惕地喊道:“你是從哪裡來的怪物?全身臭烘烘的……”白鳥捂着鼻子,一副嫌棄的樣子。

  “我……我是從城裡來的,我並不是……怪物啊!其實我也是只……鳥啊!”黑鳥低着頭不好意思地說。

  “哦,原來是從城裡來的啊,難怪黑成這樣,我早就聽說了,你們城裡現在污染很大,這陣子,不斷有像你一樣的‘臟鳥’飛到我們村子里,好多都已經病倒了!”白鳥嘆了口氣,低聲說道。

  “是啊,城裡的污染實在太大了!我也是好不容易才逃出來的,我們的家都不見了,我們呼出的和吸進的幾乎都是灰塵,這日子根本就沒法過啊!”黑鳥都急得快要哭了。

  “這樣吧,你以後就住在我們村子里吧,你看,我們這兒的環境多棒呀!”

  “那太好了!”

  是啊,城市污染太大了,連動物都無法生存,請大家更加愛護我們的賴以生存的家園,不要讓動物都無家可歸!

  江蘇南京赤壁路小學四年級:青月風無邊

您正在瀏覽: 連鳥兒都逃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鳥兒都逃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