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微笑最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微笑最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你的微笑最美 

  誰的微笑最美呢? 

  小時候我認為是媽媽,長大后我卻認為是星星! 

  你們看呀!那美麗的星空不就正是我們人生的答卷嗎? 

  是啊! 是啊!那的確是的,星星有的大有的小。晚上數着星星,數數你今天的快樂。不信嗎?不信你數一數,一顆、兩顆、三顆……每個人數的個數都不一樣。不開心的人數的星星一定沒有開心的人數的多。因為他沒有發現快樂的眼睛,這又是因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在數的時候告訴自己明天我會更快樂。 

  爸爸說:“微笑最美的是媽媽,因為她善解人意。” 

  媽媽說:“微笑最美的是爸爸,因為他樂於助人。” 

  老師說:“微笑最美的是我們因為你們天真無邪!有一份勇氣和自信的心。” 

  星星悄悄的告訴我:“微笑最美的是藍天。”因為什麼它沒有說。 

  我早早的起來,看着早晨的藍天。我知道了藍天最美,如果沒有藍天到了晚上,變成了黑色那星星也不會那麼亮。藍天默默的變化着顏色,為它們伴色。 

  長大后的我明白了其實微笑最美的人是捨己為人的人,是勤勞的人,是寬容他人的人是天真無邪的人,是快樂的人。我明白了微笑最美的是爸爸媽媽,他們把我們送進了學校,讓我們學知識懂禮貌;我明白了微笑最美的是老師,是他教給了我們真善美。送給了我們快樂和微笑,每天不辭辛勞;我明白了微笑最美的是藍天因為它默默無聞,不求名利;我明白了微笑最美的是一切世上的好人。 

  我再次祝願你們的微笑永遠存在,一切我煩惱一直快樂的走下去,想天上的明星一樣閃爍動人。我要告訴你們,你們的微笑最美。其實說白了微笑最美的是老師,因為如果沒有老師播灑的種子和每天的澆灌也不會有這麼多的好人。 

  我的微笑在蕩滌我的煩惱,而老師的微笑在蕩滌世界的煩惱,我的淚水只是滴在自己的手上,而老師的淚水滴在祖國的花園裡……

您正在瀏覽: 你的微笑最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微笑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