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定格習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格習慣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定格你的微笑,想模仿你的笑臉,因為你給的那份燦爛,早已成為一種習慣。

  習慣像風一般拂過,習慣發獃傻笑,想念曾經活在記憶中的那片刻,夜靜也不寂寞。

  孤單了,寂寞來了。

  手抱膝蓋,低頭默念:“一二三,向前走,而不是三二一向後走。”

  寂寞總愛到處亂跑,我也追着寂寞跑,有時:數着寂寞,一遍又一遍,寂寞像星星一樣,孤單極了,憂傷極了。

  想念時會寂寞,寂寞時憂傷。我在思念的牢籠里,世界變得好小,像地上撿起的沙子一般卑微,嘗試多次也卷不起沙塵暴。

  游不過這片海洋的是我?還是你?

  你走了,我跑了,距離無限拉長,沒有盡頭。

  距離是地平線,地平線上的倆個人成了倆個端點。

  寂寞流淚/悲傷流淚/不流淚的誰來拯救/挽留不來/快樂不來/有傷痕的愛會被丟棄。

  淚落淋裳,暗舔苦澀。靜夜吟吟,憂從中來。

  原本想留住那抹餘暉,結果反而讓它從指縫中穿過,頓時有些感悟。

  淺露微笑,定格美,這會是黑夜中一道閃光,劃破寂夜,有中幻覺:自己來到了繁華喧囂的城市。

  微笑了,寂寞走了。

  拾起落葉,刻下心愿:“冬天來臨了,我不想冬眠,那樣,記憶凍結了,該怎麼懷念?”

  街上的木棉花落地了,空氣中香味飄飄,想起一句箴言,我需要銘記它。

  偶爾牽手說幸福,偶爾拉勾說永遠,偶爾生氣耍脾氣,你說那已成為一種習慣,我想說那不只是一種習慣,也是一份難以忘懷的往事,而時間也不會令它蒼老。

  別走了,不跑了,轉身回過頭,慶幸得到一份遲來的禮物。

  幸福微笑/愛也微笑/不流淚的誰都會感動/寂寞走了/悲傷走了/留下愛的信筏。

  定格微笑,永留美麗。

  習慣遠望,帶去祝福。

  我在等待中……

  高一:曖雨泣

您正在瀏覽: 定格習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格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