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物復蘇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物復蘇的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赤日炎炎的夏天,因為夏天氣候炎熱,可以在河裡游泳或泡澡,還可以打水仗呢。

  我也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呈現出了秋天的美麗,農民伯伯還在收割金黃的“地毯”呢。

  我還喜歡寒風刺骨的冬天,因為有時下雪,我們既可以堆雪人,又可以打雪仗,還可以在火爐旁聊聊天、看看電視,這也是有趣的事。

  我更喜歡春暖花開的春天,春風拂面而過,一切花草樹木都喚醒了:小草換上了綠衣裳,竹筍從地里探出了頭,桃花和迎春花都怒放了起來,發出迷人的清香,柳樹呢,正在舒展着柔嫩的枝條呢。

  小動物也蘇醒了,青蛙在池塘邊“呱呱”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蝴蝶、蜜蜂們也圍着在花叢中飛舞和采蜜呢。

  我們還可以做有意義的活動,比如去春遊,在草坪上打滾,餓了吃一個水果,困了就可以睡覺,真讓人回味無窮呀!

  親愛的小朋友,你是不是也喜歡百花盛開的春天呢?

您正在瀏覽: 萬物復蘇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物復蘇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