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總會碰上形形色色的人,總會發生各種各樣的事。某一天或者某一刻,一個細微的動作、一句溫馨的話語、一次意外的相遇都會在不經意間盪起你心中的漣漪,激起你生命的震撼。那可能是一種溫暖綿軟的感覺,你可能會舌尖甜甜,嘴角翹翹,忍不住想笑,也可能是一種略微潮濕的感覺,伴着一絲酸澀或是刺痛,難以自抑的,想哭。不要意外,你長大了!

  在某個時刻或瞬間,我似乎也有着感同身受的經歷。

  一個多變的天氣,好朋友侯瑤打電話說他的父親這次打工回來帶來了幾隻十分可愛的小松鼠,邀我去看。因為她的媽媽不準帶朋友去他家,所以他只能偷偷的跑出來並把地點約在了離她家不遠的花場外面。

  我從來沒有見過小松鼠,那會是什麼樣子的呀?真的像書上那樣尾巴大大的,毛髮茸茸的嗎?我真想快點見到它們。我飛快地跑着,一氣不喘的直達目的地。

  終於到了,我看到了可愛的小松鼠,竭色的絨毛,大大的尾巴如同傘一樣保持平衡。“我真想摸摸它,可以嗎?”其實像侯瑤那麼仗義的朋友怎麼可能不讓我摸呢?只是——這可是她一直在外打工的爸爸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啊!什麼都不想了,沒等侯瑤回答我,我的手已經不自覺的打開了牢籠並撫摸着那些小東西並把它們抱了出來·隨着侯瑤的一聲大叫——在我還未反應過來的情況下,小松鼠已經離開了我的懷抱。

  接下來便是一場激烈的捉鼠戰爭,在此同時,我也考慮到了事情的嚴重性。我努力的追,不過想想也知道,侯瑤比我急。一聲“巨”響,隨後我看到的是滿地打滾的西紅柿,原來是侯瑤打翻了它們。之後便一直聽到那個賣西紅柿的女人在嚷嚷,儘管我聽不清她在說什麼,不過可以知道她在算該賠她多少錢。

  侯瑤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如同瀑布一般流了下來,可畢竟是我讓小松鼠跑的。想到友誼,想到責任。我掏出了我身上僅有的50元——要知道,像我這樣愛財如命的人能做到這一點已經很不容易啦!一路上,我一直安慰侯瑤,希望她不要太難過——我是拉着手送她回家的。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沒想到媽媽卻對我說“你長大了!”也許在那一瞬間我真的長大了!

  初一:sweet雨露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