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同家人度過的星期日很多,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星期日,要數我同爸爸.媽媽和堂弟去買書的那個星期日了!

  記得星期日那天,堂弟來我家玩.他平時很愛看書,我就問他:“弟弟,你想不想要一本好書?”弟弟說:“當然想,做夢都想!”我說:“那好吧,我去告訴爸爸和媽媽,讓他們陪我們去買書!”我和弟弟跑到媽媽和爸爸身邊說:“媽媽和爸爸,你們能陪我們去買書嗎?”“行!”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好,那就走吧!”弟弟高興地說.

  說走就走,我們坐着公共汽車來到了新華書店.“哇,人真多!”我和弟弟讚歎道.爸爸說:“挑書,要挑自己用得着的!”媽媽接著說:“磊兒,你要挑點歷史書,弟弟呢,就挑點成語書!"我和弟弟在一旁挑書,而媽媽和爸爸就在一旁看科學知識的書.

  不久,我和弟弟就挑好了。我選的是歷史故事,弟弟選的是<<成語故事>>。回到家后,我問爸爸歷史是什麼意思?“爸爸回答:“所謂歷史就是過去事實的記載。”我說:“明白!”弟弟也學着我去問媽媽。媽媽說:“成語就是通過一個故事來表答一個成語。”“我也明白!”弟弟說.我們又繼續讀書了.

  我想:我應該多讀多想,多和好書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