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貓咪,我想要給你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我想要給你幸福!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中午放學的時候...在路旁發現了一隻貓.是的,我本應該興奮的跑過去...可是看到眼前的它我卻無法動彈.因為它趟在那裡,雙手和雙腳緊並在一起,一動不動,身體上還有討厭的蟲子和蒼蠅圍着它轉. 當時的心情一下子就變得異常壓抑,不敢在多看一眼,我怕我會做出什麼衝動的事兒,因為當時身邊有同學,也沒想說什麼.因為她們肯定不會了解我的心情......就這樣,我沒有回頭,可它的身影直到現在還存在我的腦海中...

  為什麼呢?每當看到人們在溜自家的狗時,我總是在自問.為什麼狗就可以得到大部分人的厚愛,而貓咪就應該這樣被忽視呢??多少人養狗是為了為生活添趣,又是多少人為了養貓咪只是想讓它們抓鼠為人們除害...這般的貢獻卻只換來終身的流浪,永遠背負着奸臣的包袱.也許貓咪天生就自強,不需要更多的寵愛.可是獨立自強的背後,總會需要些愛的支撐.可有誰真正愛過它們?

  回想着那具屍體心中還是充滿了不安,它就那樣被忽略着,無數的路人從它的身邊走過,卻沒有人注意到它的存在...哪怕給它一個憐惜的眼神....

  真的好想讓它們幸福,可是我又能做什麼來實現呢?我只是想用我的行動告訴它們,.....:

  你們並不是天生就註定要流浪的.或許我的舉動會讓你們誤解,但是沒關係,我了解你們,因為你們不懂得什麼叫做被愛!....

  天生的野性與孤寂自主並存一身,使你們倍加的堅強...孤寂的眼神中卻流露出一種高傲...每當看到這種眼神,心中總會產生莫名的激動..想靠近.....

  不知道’’為什麼ˉ對你有一種說不出的愛..ˇ ....

  ...............

  或許..上輩子¨ 你我..︷sんī 同類〃

您正在瀏覽: 貓咪,我想要給你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我想要給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