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沒來的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沒來的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語句:這是個故事,一個動人的故事!  紅和明是一對好朋友!他們經常在自己家辦聚會,邀請對方,這次是在明家裡!  紅:“明,明天你到我家來聚會吧!行嗎?我們一起去玩個痛快!”  明:“好啊!就這麼說定了!  紅:明天上午九點在我家門口見!不要遲到哦!  明:”好,我不會遲到的!  一個聚會就這樣散了!  第二天九點,明果然準時到了!  往後的每一次聚會,明都準時到了!  紅:“明天上午九點,你到我家來玩吧!”  明:“好啊!就這麼定了!  第二天九點,明確沒有來!紅很生氣!就到明家找明!  眼前的一幕卻讓紅驚呆了!明在床上昏迷不醒!這是怎麼回事,明爺爺說:”早上他八點四十五分,他上完補習班,就騎着自行車狂奔!沒想到過馬路的時候……  紅的眼睛濕潤了,沒想到錯怪了明,她看到一封信:  紅:  你好!  我不能到你家去了,希望你能明白!  明  紅的眼淚再次流下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沒來的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沒來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