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關於流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關於流浪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關於流浪 標籤:關於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流浪作文

  高一作文:關於流浪

  高一(14)肖夢榕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坐在某一處的寒冷角落裡,畫圈圈……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愛肆無忌憚地做着去流浪的夢。

  我不止一次地手舞足蹈地向身邊的朋友們描繪自己將來的畫面,棉布的白色襯衣,洗得發白的牛仔褲,如海藻般的黑髮散亂地盤成一個越南髻,背上15L的背包,臉上是滄桑和漠然,不停地行走,行走。在旅途中愛戀,體味人生。就象安妮筆下那些女子般優雅而自由地以自己的方式存在於這個世界之中,遠遠地逃離浮華奢靡的都市,在遠離喧囂的凈土上靜靜默默地寫自己喜歡的文字,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最後以一種決然優雅的姿態,從此消失……

  很是羨慕浪跡天涯的人們,不管那些行囊有多麼沉重,臉上又有多少的滄桑,而身上的衣服又是多麼的破舊,他們那些不羈的靈魂,那些時刻在奔走着的腳。生命在旅途中消殆,但也映射出最美麗最純真的光芒。回到城市,他們卻顯得格格不入。不是因為外表,而是因為靈魂,精神的差異。城市中的人們,呼吸骯髒的空氣,沉迷於奢侈的酒綠燈紅。那些心靈被黑暗吞噬殆盡,與純凈而高貴的靈魂便如同田地之間的不可融洽。於是,他們只有排斥和厭惡。用所有的陰暗將他們所不能抵達的純白,驅逐至遠方。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對他說過,我想去敦煌。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對爸媽說過,我想去新疆。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對自己說過,我想去流浪。

  但是,卻不能像三毛那樣洒脫自如,縱使可以忘記這一份舒適,安逸,也也始終無法放棄那些愛戀和迷茫。在VivienneWestwood之中沉醉。一次又一次假裝忘記要去流浪的念頭。世界於我,只是在天邊開着的一朵寂寞的小白花,穿越過悲傷,在世界盡頭孤傲地綻放。

  所以也只能夠,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懷揣所有的那些關於流浪,關於沙漠,關於雪山,關於海洋……的奇特的夢想,躲在寒冷潮濕的小小角落之中,畫著一個又一個無止境的圈圈了。

  以蝴蝶翩飛的姿態,起舞,飛翔,堅信,終究能夠達到滄海之彼岸。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關於流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關於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