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瀟瀟,大街上落滿了枯黃的殘葉。天氣正一點點的冷下來,有時候陽光非常好,有時候天空很陰暗。季節流轉,時間就像沒有表情的水一樣,而青春彷彿是一塊被水浸濕的毛巾,只需隨手一擰,就所剩無幾了。

  青春像一扇打開的窗,讓我們透過它看到了世間許多美麗的東西。青春像一扇靜靜離去的門,門開門關時,彷彿花開花落,帶來的很少,卻帶走了很多很多。青春就像朱自清寫的時間一樣,從洗手的縫隙中流走,從吃飯的空隙中消逝。當我們還在為擁有青春的美好時光洋洋得意時,青春正在像百年不遇的洪水一樣瘋狂的流逝,只不過它是靜靜的悄悄的默默的。

  青春的日子快快樂樂,我們一起在有風的日子去追那飄落的樹葉,在有晚霞的黃昏到空曠的樓頂上用吉他演奏那飛揚的弦律。我們一同為中國隊的出線碰杯慶祝,一同朝着蔚藍的天空大肆的笑。

  有時候青春也會流滿面。我們會為自己年幼無知犯下的錯誤深深自責;為身旁好友的離去放聲大哭;為國足的失利而流淚,一直流到那陽光明媚的日子。

  青春,美好的東西。青春存在的日子,我們歡樂,我們憂愁,我們笑過,我們哭過。

  青春逝去的日子,我們或許迷茫,或許迷失,明天的明天,我們不知會怎樣。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