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日子去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去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在哪裡?還記得曾經擁有過的那些日子嗎?

  柔和的春融化了世界所有的冰涼,那些日子,縱然你睡眼迷濛,你我還是奔盪無盡的原野,你拉着我的手,在哪“楊柳綠齊三尺雨,櫻桃紅破一聲蕭”的柳樹下,你抱着我,仰望蔚藍的天空,你指着流動的雲朵,對我說著無邊的故事,你的手掌上托着一朵玉蘭,你歪着頭,笑着對我說“給你的,你是我永遠的弟弟,要記得哦!”我看着你手中的玉蘭,它,很白,很白,那些日子,你和我在春天的祝福里快樂着。

  炎熱的夏讓我們喘不過氣來。你拉着我,奔盪在玲琅滿目的超市,空調下的寒氣吹跑了夏日裡最炎熱的天氣,你在我頭上放一個微笑的企鵝,你看着我,微笑着“弟弟,我送你的哦,很可愛的。”我開心的笑了。現在,那隻企鵝依然在書桌前擺動,它,很孤單,很害怕,那些日子,你和我在夏日你的歌聲中悠蕩着。

  秋天,落葉飛舞在金色的田野里。我歡快的跑到你眼前,可你眼睛里卻飽含着淚水,我拉着你的手,你笑了,你對我說“弟弟,如果我不在了,你還會像這樣快樂嗎?答應我,要快樂着。”你給我一片枯黃的楓葉,我捏着它,害怕地叫喊:“姐姐,你不要我了嗎?你要上哪兒去?”你撫摸着我的頭:“姐姐要到一個美麗的地方去,不能帶上你了,等明年落葉再變綠了,我就來接你,好嗎?”我天真的笑了:“好!”我們繼續在最後一季的畫幅里奔盪。那葉,很黃,很黃,你和我在秋天的舞動下沉默着。

  冬天,窗外寒冷的世界里沒有人,只留下我,在寂靜的冬天思戀着你。

  秋已輪迴了不知幾季,你,在哪裡?你是否依然奔跑在那無盡的田野里,穿梭在玲琅的超市你是否依然記得你和我的那些日子,默默祝福。請你不要對我說:“葉落了,便不再綠,那些日子去了,便不再輪迴。”

  第一中學高一:瓊雪づ軒雨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去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