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三)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在郊外的草坪上,兩個少女說說笑笑,其中一個少女的笑容讓杏花都黯然失色。一個男生走的靠後一些,雙手插在口袋裡,臉上沒有一絲笑容,卻在凝視着一個少女,這就是平常的她嗎?“喂,一會去哪玩啊?”梗奈突然將臉扭過來,夏懌忽然停住腳步“隨便”他面無表情的說。什麼呀?不能開心一點嗎?“拿去遊樂場好了”梗奈問陸苒,這樣她就可以早一點走了。 

  “呵呵~~真的好好玩哦”梗奈說,這畢竟是她第一次玩嘛!~“我去買幾瓶水,你們在這等我哦!~”梗奈笑着跑開了,陸苒慌起來。現在只有他們兩個了,一定要把握機會。十分鐘過去了,梗奈還沒有回來,夏懌不由得有些擔心,她該不會迷路了吧?“我去找找她”夏懌對陸苒說,轉身想要離開“不用了,她已經回家了”夏懌回過頭來疑惑的看着她“梗奈剛給我發的短信”望着她不自然的神情,他好想知道了什麼“我們去玩吧”陸苒說,拉過他的手,夏懌也沒有逃脫。這時,躲在牆后的女生的心突然刺痛了一下,怎麼會這樣呢?這不是她所希望的結果嗎? 

  在遊樂場出來的時候少女扔拉着男生的手。天,黑了。他們的影子被拉得長長的。“夏懌”陸苒突然停住腳步,放開拉着他的手。低下頭說:“我…喜歡你”夏懌彷彿早就聊到了,他問:你還記得小澤嗎?陸苒有些茫然:小澤?是誰啊?夏懌的眼神一黯,她果然忘記了嗎?“沒什麼,我也喜歡你啊”“真的?”陸苒驚喜了一下,夏懌點了一下頭。 

  (三) 

  春風如醉。 

  滿樹海棠花。 

  粉紅色的花瓣柔軟的落在地面。 

  一個三歲的女生孤獨的坐在鞦韆上,花瓣悠悠落在她白色的衣裙上。“你叫什麼名字啊?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裡?”忽然,一個暖和的聲音傳來,女生抬頭望去“我叫……”她忽然停住,因為怕媽媽知道自己和一個男生交朋友就轉間說了一個她隨便編的名字:“陸苒”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