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朝夕相處了六年的母校,過不了多久就要說再見了!難免會捨不得。

  六年了,您一直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春天,您雖說不上是百花齊放,但也算是爭奇鬥豔,齊吐芬芳吧!樹木抽出嫩芽兒,五顏六色的花競相開放,綠樹紅花相互映襯着,呈現出勃勃生機;夏天,大樹長得枝繁葉茂,濃蔭密密,給人們遮去灼人的陽光;秋天,花兒謝了,草兒枯了,一片片黃葉“唰唰”地落了下來,可菊花還傲立在秋風中,點頭微笑;冬天,你只留下光禿禿的樹榦,讓眾多的陽光透過枝條、來溫暖人們的心,還有那獨自挺立在寒風中的塔松,為冬天,增添了幾分生機……這麼美的校園,我們怎麼能捨得離開呢?

  老師——多好的教育工作者呀!你無私,奉獻的是知識;你偉大,傳授的是人生的哲學;您數十年兢兢業業,含辛茹苦,創造的是“桃李滿天下”的輝煌業績。您帶着我們在知識的花朵上採花粉……課上您是我們的嚴父,課下是我們的慈母!

  你對我們的深情厚誼、我們怎能忘懷!

  也許我們不久就各奔東西了,藉此,再高歌一曲吧!我們在一起度過了金色童年,時常可以聽到歡聲笑語,此起彼伏。

  我們彼此在一起相處了六年,這樣的友誼怎麼能忘記呢?

  再見了,母校,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四班 李靜遠

  指導老師:周素蓉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