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蘇梓分手了,我還是認為他一直都沒有離開我,他還會來找我的,他不會離開我的。 

  明明這樣認為,無人的時候我還是會流淚,就那樣傻傻的坐着,面無表情,淚流滿面。 

  不久,你也分手了,雯子說了你的故事;我見到你的時候,你對我微笑,我忽然有些心痛。那個你說像雲一樣的女孩,一直都沒有愛過你,卻利用你對她的愛來傷害你;於你,我想我還是幸福的吧。 

  後來,我們經常聊天;周末的傍晚,我們會一起出去走走,你說你曾經養過三隻貓,兩隻狗。你的小貓很膽小,不知哪來的勇氣爬上你家門前的板栗樹后不敢下來,於是乎,在樹上大聲的向你呼救。你的小狗每次吃完飯的時候肚皮都要撐到地上了,然後它走起路來像人喝醉酒似的左右搖晃,每次你都會笑,很享受看小狗耍醉拳。有時你也很心痛,抱着小狗輕撫它圓鼓鼓的肚子,笑着和它說:“你這個小饞狗,吃這麼多,現在走不動路了吧!”你說你小的時候是和外婆一起生活的;外婆說你小的時候很調皮,夏天的午後你總會趁外婆休息悄悄的溜出去,就穿個紅肚兜到處跑,也不怕毒辣的陽光。外婆家的後面是一片栗樹林,漸漸長大后,每當栗子成熟季節,你會戴一個很大的草帽,扛着長長的竹竿去打板栗。那時你很會爬樹,幾乎每棵板栗樹你都爬上去過。月光傾灑你的臉龐,你仰頭幸福的微笑,我看到淡淡的光輕輕的在你臉邊散開,如此美好。那一刻,我希望你幸福。我輕輕的閉上眼,想象着你說的那些美好的時光;忽然我整個人被你擋在懷裡,一道很強的光刺得我睜不開眼,耳朵只有隆隆的聲響,我在才意識到我走在馬路上,我的前面是一輛狠狠踩住油門才剎住的車。車主很慌張從車裡出來,很緊張的詢問:“你們沒事吧,我今天才拿的駕照,所以……”“我們沒事,你小心開車。”你淡淡的說著輕輕的放開我,我用手理了理我的頭髮,微笑着搖頭:“沒事”。那張很好看的臉才漸漸收回恐慌復而充滿歉意的說:“很抱歉”,然後才回到車上。“剛才……”我倆異口同聲,都笑了。“剛才謝謝你!”說完看着你,你微笑說:“剛才嚇着了吧?你走裡面吧,這樣安全點。”後來的路上,我一直對着你笑。謝謝你,微笑的感覺真好。 

  寧遠,你和我說,你習慣了和我一起散步,和我一起分享你記憶深處最美好的時光;你開始有些不安,如果那天沒有我的消息。 

  寧遠,你還記得那天嗎?你問我在哪裡,幹什麼。我說在自習室里看書。那天我坐在窗前,周身包圍着檸檬黃色的光;我知道你不會來,你說過在自習室看書,你會睡着的。可是,我看到你了。窗外,你穿一身黑衣,拿了本英語書,臉上卻抑制不住興奮,大步向自習室走來。我看到你的時候,似乎被一樣東西擊中了,我明白了,我坐在窗前,不住的抬頭張望是在等你,等你出現;而你,不會出現在自修室卻來了是為了見我,我們都不自覺的在相互靠近。我忽然很害怕,你終於輕輕的在我身邊坐下,我不敢看你,低着頭眼淚又一次不住往外流;對,我又在想蘇梓,我的前男友,曾經他是多麼的愛我,我一直很幸福的認為我可以嫁給他,可是我們還是分手了;是厭倦嗎? 

  愛是會厭倦的。 

  我知道幸福來得越快,消失的也越快。 

  寧遠,你只是把我當做最好的好朋友,是嗎? 

  寧遠,現在我只能相信友情比愛情長久,我害怕失去你。

您正在瀏覽: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