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手中拿着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手中拿着什麼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報刊亭買了本雜誌后就上了公交車,車上就我一個人,我隨便找了個後面前排的座位坐下了。

  公交車停了一下,上來了一位與我年齡相仿的男生,匆匆在愛心專座坐下了,手中拿着一部黑色手機,手指不停地在上面舞動。又停了一站,上來一個戴着眼鏡,背着書包,手中也拿着一部手機的男生,在靠着前門的座位上坐下了,眼睛始終未離開手機,甚至我覺得他連車中有人沒人都不知道,因為直到下車(還好他知道該下車了)頭才往後車廂看了一眼,臉上寫滿了驚訝,不知道是因為在後面坐了三個女生,還是發現有這麼多人在車上。

  在愛心專座后也有一位大人,三個人動作幾乎無可挑剔的一模一樣,低着頭,看手機。

  我長舒了一口氣,油然而生的想笑,看看自己手中的《青年文摘》,更想笑了。

  我突然想起了一篇關於現代人用手機的文章,出自《意林》,文章的大意好像是:警示人們在玩手機時失去了什麼。

  如果說上面種種,都是小題大做,習以為常的事,那麼下面的事就不是“小題”了。

  公共汽車在等紅燈時,旁邊有一輛黑色轎車,一個穿黑色襯衫的男人左手拿着手機,汽車開動了,本以為他會放下手機,沒想到他放開方向盤,用右手在手機上划幾下,再抬頭看一下前方,在用手扶一下方向盤,來來回回,好幾下,我看的都張大了嘴巴。直到公共汽車車開到岔路上看不見時,他還是未放下手中的手機。

  我想,當我的手中也有一部手機時,會不會和他們一樣。

  慶幸的是,還好,我的手中是一本雜誌,而不是一部手機。

  高一:存知

您正在瀏覽: 你的手中拿着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手中拿着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