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請把握好每一個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把握好每一個今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並不是只有一個今天,但漸漸會被一直猶豫不決的你遺漏為真正僅存的一個今天,甚至為零。當我們在煩惱這件事情該不該做的時候,其實就是在逐漸浪費你的這個今天,所以,請把握好你的每一個價值連城的今天。

  清晨的夏,當第一縷陽光不知不覺緩緩地灑下來時,我們生命的活力,就如同音符一般在時光上歡悅的跳動,馬路邊草團里晶瑩的露珠從葉尖悄悄滑落。還有那不知名的野花在風中婀娜多姿的綻放,榕樹上小鳥婉轉的歌聲在空氣的傳遞中輕輕回蕩。我們昨天流逝的一頁已經隨風翻過,美好生活的交響正放開一頁嶄新的篇章

  今天的我們只有24小時的短暫光陰,若我們不知悔改的為已然失去的夕陽痛心疾首,終將錯過嫵媚的月亮;若我們專心致志的為尚未出現的晨曦苦苦等待,也難免會失去美麗的星辰。把握今天的每一分鐘,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用今天的時光彌補昨天失足的過錯,創造明天不平凡的輝煌

  每一個今天都是我們前進的重要關口,把握今天就意味着你的理想之帆,信念之槳正乘風破浪,推着你的夢想航向成功的明天!每一個今天都是花園裡綻放的一朵朵艷麗芳香的鮮花,把握今天就意味着你拼搏之汗水,奮鬥之激情,正在為你的人生中的理想澆灌施肥,早日讓你勝利的果實漸漸在人生中閃現

  請相信,把握好每一個今天,才能誕生心中的希望!看那第一絲曙光,就昭示着一個動人的幻想,只要把自己有限的目光許諾給無限的今天,就會捉住一個機遇,使明天的你不再迷茫!

  高一:孤風獨思

您正在瀏覽: 請把握好每一個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把握好每一個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