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生也走不出您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也走不出您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像一場春雨,潤物無聲;一首情歌,綿久悠長。

  ——題記

  媽媽,您還曾記得那個下雨天的往事嗎?那天,我放學回家,見家中沒有人,便去了姑姑家,正巧外面下起了雨,我卻在姑姑家悠閑地看起了電視。

  不一會兒,您回到家后,見我沒有回來,一種不祥的預感全湧上您的心頭,您慌了,穿上雨衣,不停地在雨中穿梭尋找。

  您詢問了整個村子中所有可詢問的人,雨中,到處可見您的身影,您絕望了,正準備報警,姑姑去掃門口的垃圾,聽見您的話,告訴您,我正在她家玩電腦呢。見到我后,您像發瘋了一樣一把把我摟入懷裡,我隱約感到您的心在痛。

  回眸我的人生,是永遠沐浴在母親的愛河裡。自從我呱呱墜地,母親就用她的汗水和心血編織了一張張寬厚的愛網,網住了一切的風風雨雨。她向我展開博大的胸懷擁抱着我,呵護着我,為我默默的無私奉獻着……

  寫到這裡,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不由自主的走過去,一把抱住了媽媽,鄭重地對着媽媽的眼睛說:“媽媽,我愛你!”

  媽媽平靜的“哦”了一聲,然後和往常一樣,把我摟進了她的懷裡。

  也許媽媽並沒有感到今天有什麼不同,但是,我覺得此時媽媽的懷抱格外溫暖。其實,幸福就藏在生活的每一天,藏在媽媽做的每一碗米飯里……

  親愛的媽媽,您對我一生的情,一生的愛,我一輩子也報答不了。無論我飛到哪裡,我知道,一生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

  初一:心語星願

您正在瀏覽: 一生也走不出您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也走不出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