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生也走不出您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也走不出您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儀征市實驗小學

  六(七)  吳?

  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像一場春雨,一首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 

  ————題記 

媽媽,您還曾記得那個下雨天的往事嗎?那天,我上完課回家,發現家裡沒人,便來到了樓上的鄰居家玩,正巧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而我卻在鄰居家裡悠閑地看起了電視,全然不顧您的感受。 

不一會兒,您回到家后,見我沒有回來,連忙撥通外婆家的電話,結果得知外婆那邊也沒有我的消息。一切不祥的預感湧上您的心頭,您慌了急忙將爸爸叫了回來,穿上雨披,不停地在雨中穿梭尋找。 

您詢問書報亭的人,詢問賣水果的小販,甚至還詢問路人這兒有沒有發生車禍,並來到市人民醫院急救中心仔細詢查,雨中,到處可見你們的身影。而我,卻全然不知你那狼狽的情景,仍高興地呆在鄰居家看着電視。 

您絕望了,幾乎快要發瘋了,準備選擇報警,這時,鄰居家的阿姨正好下樓去倒垃圾,聽見您的談話,告訴你,我正在她家看電視呢! 

您見到我后,像瘋了一樣一把將我摟入懷裡,我隱約感覺到您的心在痛。 

回眸我們的人生,是永遠淋浴在母親的愛河裡。自從我們呱呱墜地,母親就用她的汗水與心血編織了一張張寬厚的愛網,網住了外面的一切風風雨雨。她向我們展開博大的胸懷,擁抱着我們,呵護着我們,為我們默默地無私奉獻着…… 

媽媽是那樣的愛我,我決定以一顆感恩的心來回報媽媽的愛。 

今天中午,我回到家,媽媽正在廚房裡燒菜。我走過去,一把抱住了她,媽媽吃驚極了,而我卻鎮重地對着媽媽的眼睛說:“媽媽,我愛你!”並讀了一封我特地寫給她的信,信中說了媽媽是怎樣地好,還告訴她我其實很愛她。 

媽媽聽后,激動萬分,將我摟入懷裡,淚水溢滿眼眶,但她的眉宇間卻透出一種欣喜的神色,她開心地笑了:“我的好女兒,你真懂事。”那一刻,我發現媽媽是那樣地幸福、快樂。 

親愛的媽媽,您對我一生的情,一生的愛,我一輩子也報答不了。我知道,無論我飛到哪裡,一生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就讓我在心底深情地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指導老師:孫晴

您正在瀏覽: 一生也走不出您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也走不出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