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 標籤:濃濃的愛作文 那濃濃的愛作文 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情作文

《一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

  如果我是一棵幼苗,媽媽就想太陽一樣照耀着我,如果我是一朵花,媽媽就是愛的雨落…… 

  捨不得❀愛 

  在我10隨的時候,媽媽每天都陪着我上學,但是我常常對媽媽說:“您不用送我了,我已經長大了。”媽媽聽了不高興地說:“不行,你在我眼裡永遠都是個孩子,萬一你遇到了壞人了怎麼辦呢?”我便無話可說。媽媽總是這樣,就說今天吧!我要上街去,還非得跟着我,還不時的問我冷不冷。我看見媽媽只穿了這麼一點,我問媽媽:“你怎麼穿的那麼少。”媽媽便說:“我不冷,你穿着吧!”從媽媽不捨得中,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 

  不理睬❀愛 

  去年有一次,我看見一個人影,走近一看是媽媽,我奔跑熬了過去,可是我光想着往前走跑去,沒看見腳底下的石頭,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我想:媽媽一定會把我扶起來的,可媽媽卻說:“孩子快點上來,快爬起來。”我聽了只好爬了起來。如今我明白了媽媽那不理睬的愛讓我今後緊張。

  無微不至❀愛 

  一天晚上,我正在寫作業,忽然一陣分吹來了,我打了一個噴嚏,我發現有人靠在了我的身上,我一看原來是媽媽,我看見了媽媽粗糙的手,我發現了媽媽頭髮有幾根黑頭髮變白了,我十分傷心。 

  小草享受着陽光,他給人們帶來涼爽,我也享受着同樣的陽光,我將報答母親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一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