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生走不出你濃濃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走不出你濃濃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一朵花,婆婆的愛就是雨露,如果我是一棵樹,婆婆的愛就是陽光,如果我是一棵草,婆婆的愛就是春風。回顧往事,歷歷在目,我最尊敬的婆婆,這裡孫子向你說聲:“對不起”,那時,只要你一說我不對之處時,我又是瞪眼,又是撇嘴。又是你說一句,我反3句。要說那時,我有多恨你,恨你嘮叨,恨你多管閑事。太多了。

  “婆婆幫不了你啊!”—愛

  “啊!好疼啊!”那時,7歲的我正朝着婆婆跑去,一不小心竟撲倒在地上,傷口沾滿了灰塵,望着往外滲的血,我嚇得叫起來:“婆婆,好疼啊!”我呼喚着婆婆,想到婆婆會用好吃的,好玩的來安慰我,對我有求必應,我心裡邊暗自高興,可婆婆走到離我4米遠的地方便停止了腳步,“小正,自己站起來。”剎那間,我茫然的看着婆婆,不知所措,婆婆流露出愛莫能助的眼神進了屋,“站起來,一切靠自己,婆婆幫不了你的。”這是婆婆進屋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那時,我認為婆婆真狠心,一點也不疼愛我,可現在我長大了,才真正體會到婆婆的良苦用心,是為了鍛煉我,想想那時的我,哎!真可笑。

  深夜粗糙的手—愛

  坐在燈下,我做着今晚的家庭作業,不覺已到了深夜,一陣微風從外面吹來,我不經意打了兩個噴嚏,突然覺得有個東西輕輕地披在了我的肩上,背部傳來一陣暖意,我順手摸去,觸摸到一隻粗糙的手,那是一隻布滿老繭、溫暖的手,我一回頭,看見婆婆正對着我笑,她的笑讓我覺得如沐春風,暖道心頭,我突然的發現婆婆的烏髮中藏着幾根銀絲,這幾根銀絲不知傾訴了婆婆多少的愛啊!怎麼婆婆一見到我學習就那麼的高興啊!

  收回手機—愛

  想那是你把手機給了我,我卻天天打,時時打,吃飯也打,你一氣之下,就收回了你的手機,想當時我有多恨你啊!你卻漠然的望着我,從不回頭。

  這些只不過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纖如發,細如絲,可也是這些不起眼的小絲線,織起了愛的網,我就被網在其中,享受婆愛的溫馨。

  小樹享受陽光,回報人們以涼爽的樹蔭,莊家享受陽光,回報人們以豐收的喜悅,我同樣享受着陽光,我將以無限情感凝聚的水滴彙報婆婆的湧泉之恩。

  初三:廖正

您正在瀏覽: 一生走不出你濃濃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走不出你濃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