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不出的大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不出的大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生時代經常聽老爸說的一句話就是。你一定得好好學習,將來走出大山,走向大城市。小的時候不能夠理解老爸說這句話的意思。可是長大以後,心中也漸漸有的大山外邊兒的世界。書本裡面電視機裡面也經常描述着外面的世界,外面世界很精彩,高樓大廈,車水馬龍。一段時間也很渴望自己能夠走出大山,走向世界。

  高中的時候經常跟自己說,一定得好好學習,將來考上好的大學。現實總是殘酷的,上一所好的大學成了自己這一生的遺憾。兩次的高考失利已經讓我沒有耐心去堅持實現自己的大學夢。

  當初報大專的時候,選的西安那坐城市。當火車停在那坐陌生的城市,但學姐們把我們直接帶到大學的宿舍。放眼望去,外面依舊是一座連着一座的大山。甚至比老家的更大更高,更沉淪。那個時候我就在想,從家鄉大山跑到陌生的大山深處。卻也算是一種緣分吧。

  大學畢業沒有留在西安那坐城市。雖然當初也確實好想留在那裡,可當時的自己愛情至上,果斷的放棄了西安,回到了某人所在的地方。

  當跟着某人回到他所在的小縣城,眼前出現的還是一座連着一座的大山。好吧,也許這輩子是真的走不出大山了。不過,想想,自己從小在大山處長大,也許有一天真的離開了大山,也會不習慣吧。

  看着窗外綿延的大山,突然間心裡生出些許的安靜,大山,我成長的地方。多麼幸運,我一直都未曾離你遠去。也因為有你,我才沒能迷失自己。

  大山,我曾經用盡全力想要離開的地方,如今,我多麼幸運,一直都未曾離開。我就是你的孩子,有你在,我才會更好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走不出的大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不出的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