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的蹤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蹤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遠古時期,人們藉著遺留下來的東西來判斷你的年齡。至今已不知幾百萬年了,時間留下了歷史的腳印,讓人們有機可尋。現在人們對待你的態度是不一樣的。基本分問兩個階段:一、像我一樣追尋着你的步伐,生怕落在你的後面。二、帶着消極的態度,虛度人生。 

現在的你還有沒有休息的地方,你的腳步有沒有因為你的疲倦而停下來。希望我能早點能靠我能力的羽翼趕上你,與此同時,我希望我那時已登上世界的頂峰,在那裡和你做伴,你的蹤跡只有努力的人才會發現;只有有能力的人才能看清;只有心中有希望的人才能趕上。在那不久的未來,我相信,朋友的你會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風,怒吼的風;雨,哭泣的雨;雷,生氣的雷;電,咆哮的電。只要有自信的你在這條艱難的道路上,意志能夠堅定不移,時間的蹤跡就不會因為四大天神的阻礙而消失掉。希望、信念、心情、幸運也是能夠成功的決定性因素。我相信,朋友你一定會在不遠處,我們都會加油的。 

我不會因為時間的磨練而變的軟弱,只會越來越強。我也不會因為時間的洗滌而變的污穢,只會越來越純潔。時間不會害我們的,害我們的只是一些沒能力的人,和一些沒用的經歷,還有一些骯髒的環境。只要我們不被它們所玷污,我們也會出污泥而不染,就像蓮花一樣。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蹤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