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銘記的一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銘記的一句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句話一輩子銘記在心在記憶的深處總有一句話讓我銘記,它一直在激勵着我,讓我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讓我一直前進。還記得那一次考試,我信心滿滿的答題,而努力的成功換來的卻是一份慘不忍睹的成績。是的,我又一次失敗了,而且是有史以來最慘的一次,我不再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傷心,我難過。一切的一切都無法改變我的時候,我孤獨的待在自己的世界不願與人交流,不敢面對現實,就在那個一直嘴角上揚的樂觀的小男孩快要消失的時候。一顆流星劃過,照亮心扉。那張慘不忍睹的卷上竟然有長長的一句話:“一次失敗算什麼,只要堅定信念,永不言棄,總有撥雲見日的那天,我相信你一定行!我也相信我沒看錯!”沒錯,這句話就是XXX對我的鼓勵,這是她為我畫的彩虹。是她給我的力量,因為有她,因為有這句話,我將傷心丟棄,將難過遺棄,去創造應該屬於我的撥雲見日的那天。從那以後,我開始堅信:我的身邊一直有人默默關心着我,鼓勵着我,所以我一定不能氣餒,我一定要成功,去證明我能行,去證明那一直相信我的人沒有看錯我。去用飽滿的狀態去迎接那撥雲見日的一天。這句話,我永遠都會銘記於心;這句話,我一定不會忘記;這句話,會伴隨我一輩子,同時我也會用一輩子去證明這句話,為了這句話,我會永遠堅強,永遠拼搏,永遠自信。現在那個樂觀的小男孩又回來了,他堅信,那上揚的嘴角是證明他的信心與意志的最美的弧線。他相信這句話一定會影響他一身

  湖北襄樊襄陽區三中初二:愛韻不棄

您正在瀏覽: 讓我銘記的一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銘記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