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份情,我銘記在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情,我銘記在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盡在其中。打開記憶的閘門,一件件往事浮現在我眼前。那件事,讓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我,一個轉校生,因為老家在山東的原因,跟隨父母從美麗的杭州蕭山,來到了這個我感到陌生的城市。

  “本來早就應該回去了,如果再不回去,孩子以後怎麼考初中?等念完了四年級,我們就回去!”媽媽在房間跟爸爸說道。這番話恰好被從房間門口經過的我聽見了。那夜,我第一次失眠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開始讀起了課文。雖然嘴上背的是課文,可是自己的心裡還在想着媽媽昨天說的話。轉眼間,就下課了,“死黨”們紛紛來找我玩 。見我一副“苦瓜臉”,問道:“怎麼啦,出什麼事啦?”“我上完四年級最後半個學期就要回老家上學了,我的戶口在那兒,只能在那考初中!”我傷心地說道,“不要啊,冷丹你再想想,有沒有別的辦法把你留下來?”我看着着急的朋友們,無奈的搖了搖頭。

  時光飛逝,轉眼間,就到了我要回老家的前一天晚上。我草草地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東西 ,拿着和同學們以前出去玩耍的照片發獃。“叮咚,叮咚......”門鈴響了,“誰呀?”我起身去開門。“怎麼是你們?”我看着一排站在門外的同學,目瞪口呆的說道。“嘻嘻,作為朋友,我們決定給你一個‘驚喜’。”雖然臉上帶着笑容,但聲音卻帶着一點哭腔的班長說。在我家,我和同學們一起唱着那熟悉的歌,漸漸地,哽咽聲代替了動聽的歌聲,淚水也像沒扭緊的水龍頭似的,不停的流,漸漸模糊了眼睛。我擦乾眼淚,然後挨個把他們的眼淚擦乾,“哭什麼啊,誰再哭,我就把誰轟出去!”我強顏歡笑。就這樣,我們開心的度過了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

  如今,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淚水還是會止不住的往下掉。我將會把它當作人生中最美麗的鑽石,把它珍藏在心底,期限是:永遠!

您正在瀏覽: 那份情,我銘記在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情,我銘記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