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三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之前,我還正在萌發,在陽光的光照下緩緩伸出稚嫩的芽。看着前方的大陸,讓我不禁顫抖,不知道我的未來是怎麼樣的,我的未來究竟該會選擇哪條路。迷茫,迷茫……

  走進高中的殿堂,我有點好奇,又有點害怕,好奇高中生活,害怕總要面對三年之後,現在它已經來了,無聲無息地來了。時間彷彿在躍動,好快!還沒等我來得及趕上,像滑過來一般,等我再看看後面的風景,它已離我而去。

  想想經歷了這風風雨雨的三年,在想想更以前,觸動着我的心靈。懷抱着夢想的我終於要離開這裡了,有點懷戀,但是終究要離開,它給了我許多回憶,難以忘懷。

  坐在一旁,望着藍藍的天空,更讓我想起我所走過的路。人生就好像一部精彩的電影,給人回憶與感動。我想我的“電影人生”才剛剛開始不久,剛剛開始要選擇,選擇自己要走的人生之路。

  直到現在……

  三年之後,我已經走完了這三年!多少辛酸已經度過,朋友,親人,讓我永遠不忘。道路開始有了分支,我要開始抉擇了。猶豫,猶豫。總感覺有些東西難以忘懷,同學,老師等等,我所接觸的人,我所感動的事物,永遠銘記在我心中。

  想想也是如此,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總要各奔東西。希望這回憶將變成我們的動力,在六月綻放出我們心中的美麗之花。

您正在瀏覽: 三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