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來得,終究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得,終究來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變了,一切都變了,變得那麼陌生且有那麼熟悉。

  當雨季來臨時,許多生命的記憶被淋成褪色的風景,許多不經眼的回憶都被幻構成最浪漫的構思,夢醒后的清晨,所有的環境都像泡沫一樣雲飛霧散。

  當我踏到這片土地上,土地上的氣息且那麼熟悉,來到這個令我熟悉不能再熟悉的村莊,他的家就在這兒,臉上的喜悅掩過了一滴一滴的汗水,我像獅子般張開雙臂在充滿稻香的土地上奔跑起來,可結果呢?失望在我臉上掠過,我走在自己來時的路上,頂着烈日苦苦的走,所有的顛簸在我腳上打繭,所有的風雲都在胸中積鬱,所有的汗水都在膚上打皺……

  步步引出迷茫,似乎一路風塵僕僕而來,揚起的風沙淹沒了身後孤寂的腳印,前方一捆或以恐懼。

  時光彷彿又駐足到一年前,我們亦快樂我們亦充足,學習亦累,但心快樂,那時的我們年少輕狂,自以為是的跳着別人自以為美麗的舞蹈,我的嘴角上略勾起一絲笑意,是啊!一年!亦長,亦短。我依稀記得在自習課上為他作工作的我,亦依稀記得在班主任課上的私底說笑,亦依稀記得做不完作業時的互相抄襲,亦不曾忘記賭氣時吵架得兩眼紅紅,亦不曾忘記桃花爛漫時許下的諾言,亦不曾忘記課桌上若隱若現線條……

  一塊頑石似有意將我拉回了現實,MP3中不斷重複的“我,還能孩子多久?”是啊,我還能孩子多久?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們各奔東西,各謀其職,這點又算什麼?我自己彷彿嘲諷我自己!我最害怕自己漫無目的的四處遊走……將來……現實也許就是這麼殘酷,兩個學校將兩人“關”在同一個地區,但不同的地方,現實也許就是這麼戲弄人!

  眼睛還時不時的四處張望,心裡還乞求那很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視線里,兩個鐘頭猶如兩個世紀那麼漫長……

  後記:破碎的櫻花,天空的眼淚,復釋的亡魂。

  風雨驟,花落幾何,聽弦斷三千痴纏;輪迴間,思人幾何,聞殘香宛如隔世,物是人非事事休!

  莒縣一中高一:櫻空釋ling

您正在瀏覽: 來得,終究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得,終究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