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一刻,來得太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來得太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昏暗的房間里,一個瘦的皮包骨臉如死灰的小女孩呆在安安靜的病床上看着火紅如茶的燒雲、心裡回憶着總總的事情。從她出生起,在這個家裡就沒有受到過爸爸的一絲歡迎,也只有媽媽疼愛過她,最後爸爸媽媽離婚了他跟了爸爸,悲劇也從這了開始了。爸爸娶了一個女人,還有一個小弟弟。爸爸不在家中時,后媽就叫她做這做那的,它就像一個陀螺,被這種忙碌抽得暈頭轉向,他有像一頭牛,在被不停抽打,他做么做只為換來爸爸的一絲愛,可是,不論他做什麼這種愛似乎對他來說遙不可及。在做事上只要她有一些做不好,就會被后媽毒打,他還要照顧小弟弟,一天沒有幾次休息。后媽還告訴他爸爸說她偷懶,只會吃不會做,每次都被打,有一次他沒看好小弟弟,摔了下來,哇哇大哭,他被后媽不停抽着耳光,然後被爸爸一下扔來一段硬物,正好砸在頭上,把他一下砸暈了過去。她不是故意的她也不想弟弟摔下去的,她也不想弟弟受傷的,她在家裡做了這麼多,只為換取爸爸的一思愛。

  醒來時,他已經在病床上,白白的病床上沾着滴滴血跡,醫生說她已經活不了多久了,這時,后媽,爸爸後悔的站在一旁,不知該說什麼好,她給她買了肉,這對她來說是稀有的,爸爸在床邊對她說這種種小幽默,但她一直笑不起來,最後,爸爸深情的吻了她一下。這一刻,她終於領會到了愛,終於完成了她的心愿,這是她最幸福得一刻,但是,她這一刻享受不了多久,這對她來說,是多麼可惜。只怪這一刻,來得太晚。

  六年級:秦天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來得太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來得太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