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感覺到了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覺到了什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麼快就到了初2了,我不想再升入初3,因為初3簡直就不是人生活的地方。我想..... 

 初2的生活好象就是做作業的似的生活,我們不想再過這種生活。不光是這個,現在科學越來越難了,我怕我自己學不好,所以我好象怕了什麼似的。浮力?壓強還有什麼.......這一個個眼熟的名字,聽起來好象很簡單但是想象中的浮力和壓強可沒那麼簡單啊!一講到浮力就有一串串的科學術語展現在我的眼前,我一下子還以為是科學以外的東西呢~~不光光是科學,我的語文和英語還是比不上人家。上個學期我的語文成績才86分,如果按100分的來算我才70分左右啊?我也不知道我上個學期是怎麼了,是老天給我的一個警告嗎?是爸媽給我的一次教訓嗎?還是老師不喜歡我了?所以到現在我還覺得很慚愧,我不相信我這一次我輸了就代表我一直都輸了。所以我得更加努力啊~~~ 

 看書是我最討厭的事了,一提起看書我就覺得很煩,因為我不喜歡看書除非是我自己喜歡看的書。 

 英語是我最喜歡的一門功課了,因為我對外國非常嚮往所以我得為我的將來做好基礎啊!我的人生之路就這麼給決定了。 

 “說了不做,做了又不說”這句話是我們的聞一多先生說的,我們得學習他的經驗,光說不做是沒有用的,得付出真正的行動才行的啊~~~同志。

您正在瀏覽: 我感覺到了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覺到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