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成功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成功的人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成功的人

  我一次一次又一次地失敗,而就是我成功的原因。——題記

  世上成功的人並沒有太多,因為他們沒有經受住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人分兩種,一種是大多數被時代改變的人,另一種是極少數可以改變時代的人。

  而愛迪生,無疑是屬於這極少數可以改變時代的人。

  在19世紀以前,人們一般用蠟燭,油燈等來照明。在1879年以前,人們都是生活在光線昏暗的世界裡頭。直到愛迪生這個而是曾被老師稱為低能兒的而,發明出電燈泡。結果曾經昏暗的世界被一片光亮替代。世界被電燈泡的光線籠罩。愛迪生,這個發明大王,一生獲得1093項發明專利的人。然而他不是天才,因為他說:“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他把一切歸功於勤勞。在他發明電燈泡時,與一位助手苦心孤詣地研究了近十年,就在他們以為快要成功時,但卻又發現走錯路時,愛迪生仍沒有動搖自己要成功的信心,再重新開始。在大約經過5萬次的試驗,寫成試驗筆記一百五十多本,才達到目的。

  海倫·凱勒,那個又聾又瞎的人,好像註定要為人類創造奇迹,或者說,上帝讓她來到人間,是向常人遇示着殘疾人的尊嚴和偉大。

  從小海倫的世界里,沒有鮮花,沒有陽光。這些對於常人眼裡在普通不過的。但對於凱倫來說,卻是她最最渴望看見的。海倫的世界里一片黑暗,她看不見光,她開始自暴自棄,直到莉莎文老師的出現,讓海倫感受到光的溫暖,感覺到愛,察覺到生命的美好。海倫開始對世界該觀,開始努力學習,認真做人。海倫學習說話時,沒有人知道她是有多艱難,對於一個眼睛看不到,耳朵聽不見的人來說。她連發一個音都要練習幾個小時,但最後卻令人難以置信地掌握了五國語言。

  愛迪生,發明電燈泡,上萬次的失敗,他沒放棄。結果為人類迎來了光明。海倫,學習說話發音時,經歷過無數次的失敗,可她沒有退縮,夜以繼日地練習,結果為人類認為不可能的是創造了奇迹。

  正是他們敢於一次一次又一次地失敗,鑄就了他們的成功。在別人眼裡的遙不可及都成為了一切皆有可能。

  敢於背負失敗,成功的第一課。——尾記

  高一:黃嘉儀

您正在瀏覽: 那些成功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成功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