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成功的喜悅 

  2010-6-7

  晚上,我趴在窗前,望着彎彎的月亮,想起了今天的語文測試: 老師發下試卷,我看了看卷首語,我心中充滿了信念:絕對不能讓刁惠萍再次

  超越我。於是,我開始做題了!

  第二天早上,上語文課,老師把試卷拿進教室,此時,我非常期待我的成績!

  老師考試發試卷了,我的心跳加快速度了,老師發下我的試卷,試卷頂上紅色的分數,使我很開心,我過去看了看刁惠萍的分數,“  耶!”我的分數比她高,嘿 嘿~~我高興極了!放學了,我興沖沖地跑回家把這個消息告訴你媽媽。

  我曾失敗過,也曾成功過,失敗使我淚流滿面,成功使我喜氣洋洋!

  不要把成功看的太遙遠,也不要把成功看的太容易,成功需要你的努力!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