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假期熬的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假期熬的劇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長達兩個月的假期,在這個自己畢業季的假期,在這個變化多端的假期。

  一,迎接自己人生中第二次畢業,一次比一次倉促。二,迎來自己第二次友盡,圈一,小學閨蜜,圈二,初中好朋友。不必多言,順其自然。三,看了好多電視劇。

  什麼老九門,九州天空城,誅仙青雲志,還有韓劇灰姑娘與四騎士,小別離,微微一笑很傾城電影和電視劇,還有大魚海棠,還有些不記得了。

  這個假期過得還算不錯,打了幾次工,但有一大半的時間一無事事,有些小遺憾,但太陽那麼多我也不想出去打工,以後護好膚了就好好打工,自己賺錢,等過了今年就十六了,應該可以不幹發傳單的工作了吧!我其實最想黨的兼職是在香江百貨超市當售貨員,不曬太陽。其次,服務員也可以,其實說到底還是自己矮了,如果高點瘦點還可以當禮儀,錢也多些,也好些。

  反正努力。我理想身高是一米六五到一米六八,但現在努力超過一六零。再怎麼樣也要超過一六零啊!

  總得來說這個假期還不錯,新的生活等着我,朝前看,不要太閑,太閑才會患得患失,想東想西。晚安!

您正在瀏覽: 那些假期熬的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假期熬的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