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熬的一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熬的一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起初一的生活覺得自己很失敗,荒廢了不少日子,然而我記得最清楚的是那位數學老師。

  出識她的時候大家都以為她是個學生,穿着一身跟學生穿得差不多的衣服的她,加上一副眼睛,看上去像大學生,這便是她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她沒有告訴我們自己叫什麼,後來我們打聽到她之後沒叫她老師而是叫“小燕兒”。過了些日子我們才知道“小燕兒”酷愛搶課,整人功夫也是一絕。

  那天下午第三節課本來是音樂課,誰知走進來的卻是“小燕兒”,大家大吃一驚,接着就開始竊竊私語,“不是吧!又來搶課了。”“她搶就搶反正我不聽。”……“安靜一下,董老師有事,所以這節課我來上。來,組長把作業發下去。”“陰陽燕好討厭啊 ,天天都是講題。”秦豬開始發牢騷了,她討厭“小燕兒”才起了這麼一個外號。

  “第一題,×××來講。”“有一個姑娘叫小燕兒,大大的眼睛,長長的辮兒……”大家一聽就知道這是××編的,不過有些離譜了,小燕兒從不扎辮兒,而是披着頭髮。全班一陣轟笑,小燕兒有些生氣,嚴肅的說:“我告訴你們,下次不要給別人起外號,亂編話,這是對別人的不尊重。”小燕兒讓那位同學坐下,又喊其他人回答,這時“人妖”沒有注意聽講,小燕兒敲了敲講桌“×××!”全班90%的同學立刻就接了句“人妖死變態。”“哈哈哈哈!”又是一陣轟笑。小燕兒有些生氣了,“再叫滾出去!”又過了幾分鐘,“蚊子”和他的同桌鬧起了矛盾,他們吵得很厲害,小燕兒聽了“蚊子”同桌的講述后立刻扇了“蚊子”一個耳光。小燕兒受不了了,站上講台說:“你們怎麼這麼不聽話?你們以為我想來上課?昨天我摔了一跤,到現在還在疼着。”剛說道這兒有幾個男生又發出了笑聲。小燕兒哭了,默默走出了教室,班幹部去叫她可她卻不來了,說:“你們自己看書吧。”翻着課本我卻沒有心思去看,小燕兒一直很開朗,可現在卻被男生欺負,她多麼可憐啊!難道我們就是這樣的方式來回報她嗎?男生啊男生,你們為什麼還這麼幼稚?這課還上不上了?

  小燕兒教書沒幾年,沒有經驗,可她也是為我們好,她的願望還不是想讓我們學好?如果她再嚴厲一點兒,男生們不再淘氣,我想每節課都會很完整的進行。小燕兒走了,沒有她在這節課好象很漫長,女生們的心裡都很難過,最終男生們齊喊:“10,9,8,7,6,5,4,3,2,1,0。”結束了這節課。

  聽說小燕兒已經調走了,而我也轉學了,誰也不知道她去了哪裡。

您正在瀏覽: 難熬的一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熬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