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啥,小學六年的成果的考試已經考完了。登上了屬於自己的初中。有些人笑,有些人哭,為什麼呢,這是為什麼呢,我也很想問我自己。努力就好了吧。這是我對自己下的定義。 

  呵,青春哪,總有些挫折誒。呵呵,也許我現在還談不了什麼青春,因為我也只度過了人生的12年而已嘛!有時候,我會想,我是不是早熟啊,同齡的孩子,都沒有這樣子的想法誒。看來,真的是。我們班的同學,都很早戀耶,XX喜歡XX啊,XX和XX分手了啊,這什麼世道。 

  這小學六年,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故作堅強,勇敢自信,倔強的我。可是,那個影子。吶,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經和她成了朋友,十指相扣,一步一步地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吶。 

  我曾今和她一起來到沙灘過,還是十指相扣,還是一步一步地,在沙灘上印下我們的小腳印。那一年,我在沙灘邊“擁抱”大海,海水用上我的小腳丫,逗得我“咯咯”的笑。你也笑了,笑聲如銀鈴般,我永遠也不能忘懷。丫頭,你曾今跟我說,我們永遠是朋友。嗯哈,永遠永遠。可是,我們卻沒有考上同樣的初中。不過,我也不會忘記你,知道嗎,丫頭。 

  丫頭,跟你說個小秘密,在六年裡,我可是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了。抹陽光燦爛,惹人喜愛,好的學習的態度,可是我卻怎麼也保留不了你。在我的心中,你是最重要的,最優秀的,誰也不能替代你。丫頭,再偷偷告訴你,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暗戀那個誰誰誰嘛,(*^__^*) 嘻嘻。好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在初中時,跑過來和我打打鬧鬧的追趕。可是,畢業了呢。我們不在一起了。丫頭,丫頭,你很棒很棒喲。頂呱呱! 

  丫頭,我真的很喜歡你喲,愛死你了。=3=。如果你看到這篇作文的話,會不會來扁我一頓呢?真是期待啊。丫頭,我喜歡你的一切一切呢,呵呵。 

  ------------------------------------------------ 

  丫頭,關於你的記憶,我一直都小心翼翼的保存着哦。 

  ------------------------------------------------ 

  記住你還有個好朋友我噢。 

  BY:點點

您正在瀏覽: 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