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碎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碎的青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原來天空真的會一碧如洗,我眯着眼仰頭緊盯燦金的太陽,很久很久……淚意悄然而逝,惆悵的暗涌層層襲卷,盛夏總是讓人摸不着頭腦,當你以為摸到規律了,秋的觸角已探向大地…你看,青春也可以這樣放肆的不着痕迹。

  關於那些充斥着蟲鳴的夜晚,我還有影子陪伴,我不孤獨。與一些陌生人擦肩而過,影子短暫的重合,然後交錯,然後分離。脆弱到無法挽留,像逝去的時光,不老也老。

  夾雜在眾多不同香味的靈魂里,總會害怕丟了自己,於是開始惶恐不安,深夜的蟲鳴托起了許多光怪陸離奇幻的夢,也吃掉了許多光怪陸離奇幻的夢。

  夜涼如水,可是無法哼唱一首很美的歌,我也是那樣的偏執,不肯掙取,卻還是要獨自忍受這鋪天蓋地席捲而來吞噬我的悲傷。被隔離的異類。因為我同他們不一樣,因為我擁有他們沒有的,所以註定遺失他們擁有的。

  是這樣吧?所以有時,連蚊子哼哼着震動翅膀的歌,也能讓我羨慕嫉妒恨阿。你看,青春也會無奈到讓人無以欣喜。

  只是偶爾回首,不小心發現一些人盡皆知的小秘密。很細很碎的青春又多變又迷茫。就像某個清晨發現自己臉頰上又多出的一顆小痘痘。

  心裡不停地念叨着那些可愛的小九九,憑藉著我還有青春揮霍的資本,或許,青春的細節,也就是這樣細碎的青春吧。

  浙江紹興上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陶雨程

您正在瀏覽: 細碎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碎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