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散發著水果芳香的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發著水果芳香的青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蘋果

  它的果皮是澀澀的,果肉是微酸又帶着一點點甜。年少時夭折的感情除了帶給我們傷痛,更多的是成長的痕迹。

  香蕉

  香蕉是一種極易腐爛的水果。就像年少時的煩惱,有時微不足道,來得快,去得也快。

  火龍果

  花朵巨大兒光潔,肉質鱗片似,蛟龍外磷,顏色鮮紅似火,除了它還有什麼能代表青春的夢想呢?

  冬棗

  它的表皮花花綠綠,瞧,多像孩子們穿的花衣裳;咬下一口,發出一聲清脆的聲音,“咔”,好似稚童們的歡笑。

  櫻桃

  它們從來都是成雙結對,兩顆櫻桃長在一根枝條上,彼此互不分離,就像年少時的友誼,是那麼純樸,是那麼珍貴。

  草莓

  粉紅色的草莓形狀很特殊,像一顆善良的心。除了它,還有什麼能代表那些嚮往美好世界和美好明天的擁有一顆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純真的心呢?

  大興區第二小學六年級 何嘉曾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散發著水果芳香的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發著水果芳香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