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十字路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十字路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西沉的紅日將最後餘光落在大地上,我拖着長長的影子,在熟悉的路上漫步,心中翻滾着萬千的思緒,為連日的睏倦與悲憤而憂傷着.冥冥中,止停在十字路口!

  面對抉擇,我好苦惱:

  人生如一條單程路,沒有回頭的機會;我不想再倒回去,不想回到嘈雜的城市.也許,時間不會給後悔的熱留縫隙.於是,我面前只剩三條路可以走:向左轉;向前走;向右轉!

  林清玄曾說過:人生的路上,並不是你在哪裡放一個門框,那裡就是唯一的出口,你可以向左向右轉個彎!

  向左轉:爸爸經常和同事說我的好,習慣說一些鼓勵我的話.雖然是甜言蜜語,但有時候我覺得甜得有些發辣.正如爸所說,我見了他的同事叔叔阿姨叫得親切,他們都誇我懂事.爸爸對我的學習也很自信,他相信我!

  向又轉;媽媽在家的時候,老是說我越大越到處了,說我懶,不幫忙做家務也就罷了,還經常惹妹妹哭,弄得姥姥很生氣.媽媽對我的學習很懷疑,要不是媽媽工作忙,我估計我能被她說的天昏地暗!

  我最終選擇了前進的道路.我想,我不會因爸爸的溺愛而誤入歧途,也不會因媽媽管束而盲目從眾.我要做出理性的思考,使這兩種莫名其妙的愛在我心中平衡!

  夕陽收起了最後的一卷餘輝!

您正在瀏覽: 青春十字路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