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紙間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間青春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青春在紙間緩緩流過,唱着一首明媚歡快的歌,向前走去。而書頁上那些點點字跡,是我留不住的青春唯一留下的痕迹。

  其實,我明白,我本身不是那麼愛看書的人,但我格外愛散文,喜歡別人的故事。當我看到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時候,我感到我的身心無比的放鬆,讓我也成為了一個幸福的人,也許是海子的祝福吧,從此之後我便成為了一個開朗的人。我明白海子是如何嚮往幸福,渴望幸福!但他願意祝福人們祝福世界,可見原來有一種情操叫做即使自己得不到幸福,也願意別人得到幸福,渴望他人比自己幸福。

  青春的字眼跳躍紙上,唱我所想,表我所想,感我所悟。

  我很喜歡郭敬明,我看過他的《愛與痛的邊緣》,他把自己的青春毫不保留的寫在紙上,在字裡行間,有他的快樂,有自己無法言表的憂傷,也許他的選擇是正確的,他選擇把自己的快樂向人們分享,把自己的憂傷向人們傾訴着。他的青春亦如所有人的青春,叛逆與無奈並存著,在一個那樣美好的日子裡,我只把青春留在紙上,也許紙上那鮮紅的100分只是上天對我逝去的青春的一點安慰罷了。

  太多的青春留在了紙間,紙間也留着太多人的青春。我們的青春,無法言表或悲壯,或平淡,或單一,或全在紙間。

  青春像極了一條明媚的小溪,隨着時間愈長,也就離大海越近,最終不再明快,流入大海,像我們最終走向大人們的世界里一樣。

  重慶墊江縣墊江縣師範學校高一:愛格者

您正在瀏覽: 紙間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間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