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我心中您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心中您最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的事業是甜蜜的,果的事業是珍貴的,而葉的事業卻是謙遜的,因為它永遠垂着它的綠蔭。

  ——題記

  換了學校后,以為這樣的學校沒什麼好的,沒意思時,認識了她,她就是——馮老師。

  我要與逆境奮鬥,可是我無法堅持。在逆境中:當我想退學時,是她讓我留了下來;當我想自暴自棄時,是她讓我沒有放棄;當我迷茫時,是她讓我清醒。可是有時候還是惹她生氣了,有時候說堅持卻沒有堅持,這樣讓她覺得很失望。因為她,下定決心盡量堅持——我不後悔與逆境奮鬥。

  “教壇清風醉人意,春蠶蠟炬有桃李。”指間芳華,你帶領我們去追述“小隱隱於林,大隱隱於市”的陶淵明的仕途;去觸摸“用痛苦換來歡樂”的貝多芬的心跡;去捕捉“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的魯迅的情感……是你為我揚起希望的風帆,為我撥開了頭頂的烏雲,為我插上追逐夢想的羽翼。是你,用心、用愛、用汗水潤澤我乾涸的心靈。是你,用情、用義、用熱血渲染我蒼白的青春——是你,讓我堅持!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在課堂上,你允許我們授疑質理,暢所欲言。感謝帶我們走進語文學習的殿堂,感謝在我求知的道路上給予我不菲的關懷與期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在人生舞台上取之不盡的籌碼和寶貴的財富,千言萬語一聲“謝”。

  我不是畫家,不能用絢麗的色彩點綴您的美;我不是詩人,不能用華麗的詞藻描繪您的美……我只是一個學生,所以我能用着普普通通的文字來歌頌您——我心中最美的人,馮老師!

  高一:鍾思敏

您正在瀏覽: 在我心中您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心中您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