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心中的一道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一道陽光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我的世界一片黑暗,知道她的出現。  我的了猩紅熱,從此我一直生活在無聲無色的世界里。我有時很不甘心,為什麼的這種怪病的人會是我,於是這種時不時的抱怨悄然聲息的變成內心的種種不安。我的脾氣開始暴躁,我哭,我鬧,我摔東西,因為我覺得這樣才會有人意識到我的存在,儘管我聽不到也看不到。  

  我一次次地近乎絕望。  

  我度過了七年歲月,可我還是擺脫不了我是個殘疾人的命運——我不可以正常上學。  “你好,我叫莎莉文,以後就由我來教你。”莎莉文老師向我比劃着,她的笑容是那麼乾淨,我喜歡她的笑。  

  學習盲文的過程是痛苦的,在殘疾人學校里我每天學習着大量盲文。指尖觸碰到書的時候,我突然冒出一種想法:盲文原來是帶刺的。一遍遍地我熟悉了它,我抱着書,莎莉文老師突然笑着說:“以後,它就是你的朋友。”  

  莎莉文老師的手掌握住我的手掌,一遍遍地帶着我遨遊在文字的世界里。一天她在我手掌里寫了一個“水”字,我怎麼也學不會。一次次我試着記住它。可我就是記不住,也比劃不出來。我開始局促,開始不安,我覺得他們都在取笑我,取笑我的無能。我害怕了。眼前的黑一波一波襲向大腦,我再次陷入了黑暗,他像個張牙舞爪的怪獸一點點將我吞噬。忽然莎莉文老師握住了我的手,我知道那是她的手,那個熟悉的手掌就像是忽然莎莉文老師握住了我的手,我知道那是她的手,那個熟悉的手掌就像是,莎莉文老師安慰着我,她將我帶到泉水邊,把我的手放進泉水裡,泉水濺落在手心裡,那是我就知道水就是流過我手心的一種物質,我牢記住了它——我生平第一次認識的字。  

  我的世界頓時明亮了那裡不再是陰冷黑暗,我覺得我迎來了那種叫做“陽光”的東西。  

  莎莉文老師就像陽光一樣溫暖了我的內心,她是我內心的一道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一道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一道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