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小煩惱熱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小煩惱熱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小煩惱熱線”

  哎!糟了,這次考試又得88分,該怎麼向父母交代呢?平時考試又不溫習這次考得這麼差,真是自討苦吃。

  突然,在我的腦海里跳出了一盞小燈,咦!想到了,給“小煩惱熱線”打個電話,不就行了嗎?我拿出了小型電話機撥打:2265987。不一會兒就打通了,一位接電話員親切地對我說:“你好!這裡是“小煩惱熱線”,請問你有什麼事我可以幫助你的呢!”我聽了后,感到很新鮮,因為我是昨天才知道原來前幾天學校就開通了“小煩惱熱線”早已經開通了,所以第一次打給“小煩惱熱線”不時會有點緊張。我沉默了半分鐘,才回應那個接電話員,於是,我把我煩惱的原因全部告訴給她聽,她聽了后就這樣說:“小同學其實這種問題我也經常見過,其實你不必這麼煩惱,人總會有錯,就像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也遇到難事,也曾給母親批評過,但是,他還是繼續努力學習。你想想看,人人總會遇到難事,這就看你怎麼解決,不過我告訴你,只要你誠實的向父母彙報成績,說出原因,下次你就再去努力考個好成績,這樣你就會覺得沒有任何顧慮,整個人全都放鬆。”“原來這樣,好,謝謝你,再見!”“再見。”

  自從開通了“小煩惱熱線”我的煩惱就很容易解決了。

您正在瀏覽: 謝謝“小煩惱熱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小煩惱熱線” 暫無評論